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好,你們喜歡孫悟空嗎?你們喜歡,我也喜歡,我喜歡他的七十二般變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名神醫,可以幫助沒有腿的人加上退;給聽不見聲音的人讓他可以聽見聲音。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隻小鳥,我會吃蟲子,為農民伯伯消滅害蟲。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朵雲,飛到乾旱的地區下一場大雨滋潤着莊稼,當看到人們欣慰的笑容,我將不會為自己變成雲感到悲

  傷。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位超人,我用我的超能力打敗可惡的壞人,我還會幫助有困難的人。

  同學們,未來是我們們來創造,我們會盡我們的力量去創造,讓我們也來想像一下吧!

  天津市寶坻區景苑小學四年級:張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