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孫悟空會七十二變,人人都十分羨慕,我也不例外。假如我會七十二變,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搖身一變,變成舉世聞名的科學家`發明家。我發明萬能工作機器人,它能幫我們清理垃圾,處理污水,使環境變得更加美好。它能幫工作熬夜人員值班`工作,使他們有充足的睡眠。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一轉臉,變成一名精通醫術的醫生。我會四處奔波,為痛苦不堪的病人消除病魔,讓他們開心健康地生活。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愛心天使。我展開翅膀,飛去“珍珠”颱風吹襲的地方,幫助老幼人群,發放救濟款,救濟食品,帶領人們建造房子,使他們安居樂業。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位保護樹林的稱職的工作人員。我精心打理樹林,使祖國大地更加美麗。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把天變的更藍,水變得更清,大地變得更綠,人變得更好,世界變得更和平。初二:夢之傳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