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快樂天使。我會把歡樂和幸福帶給山區的孩子、帶給大街上的流浪者。 

  我最牽挂的是大山裡的孩子,我會飛到大山深處,首先給小朋友們買齊學習用品和生活用品,然後我會把那些孩子帶到校園、帶到同學中間,和大家一起讀書、寫字、唱歌、做遊戲,讓他們生活得無憂無慮。十年、二十年後,他們都將會成為軍人、大學生或有知識的農民。 

  安排好了山裡的孩子,我會馬不停蹄地飛到福利院,給那些孤獨的爺爺奶奶們帶去一些現代化的生活用品,如電腦、手機等,讓他們的生活永遠充滿陽光! 

  因為我是快樂天使,我還會讓全世界無家可歸、四處游浪的人們住進一座綠色城堡里。城堡分三層:第一層是老人住的,看!他們正在健身器上面鍛煉身體呢;第二層則是年輕人住的,推開門你會發現許多人都在專心致志的看書哩;第三層當然就是小朋友住的啦!有滿屋子的玩具。噍!那些孩子笑得多麼開心呀! 

  真的,我特別想做一個快樂天使,讓世界充滿幸福和歡聲笑語。 

  指導教師 

  石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