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最羨慕誰?是不是孫悟空?我最羨慕孫悟空,因為他會七十二變。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隻小鳥,遨遊在藍天里。

  當我飛過一個路口時,看見了一個人在罵乞丐。我說:“這個人怎麼這樣啊!不行,我倒要看看,他的內心是什麼樣的?”於是,我就變出了一副“內心看透鏡”,我把眼鏡往眼睛上一戴,就看見了一個黑色的心,“哇!他的心怎麼這麼黑啊?”我驚嘆道,“那其他人的心會不會也是這樣的呢?”我在好奇心的催促下,往別處一看,有許多的人的心也是黑的。我為了能讓這些人變好,就靈機一動,變成了一部“慾望回收機”,把他們的黑心全部收集起來,變成一課課樹木。然後變成一部“善良發布機”,把善良、愛心、勤勞……發布在這些人的內心。做完這些,我看了一眼那個人,他不僅給了那個乞丐一些錢,還說了一句“對不起”……

  “嗡嗡嗡……”我被我的鬧鐘叫醒了。原來,這只是一場夢。但是,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把這些“內心看透鏡”……變成事實。

  南江鎮中心小學五年級:何謙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