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小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五歲時,外婆家養了一大群小雞。它們是那麼活潑、可愛,過路的人總得贊上十句八句美言。外婆告訴我,小雞平時要多走,才會長得又肥又大,吃起來才嫩。

  早晨,“叮鈴鈴……”鬧鐘響了,我從夢中醒來,嘴裡還不停嘀咕着:小雞呀!你越不長肥,我就越要你長得又肥又大。這樣說著說著,耳邊就傳來外公的嚷聲:“孫女呀!起床了,太陽快要曬到屁股上了,再不起床,就趕不上吃早點了。”

  我胡亂刷洗一番,悄悄地走進小雞身邊,然後猛得跑起來,嚇得小雞心驚膽跳,亂跑亂竄,這回我可得意極了,哈哈哈!這回你還不上當。我就不信,每天堅持這樣,你就不肥。接着我又緊追不放,雖然累得汗流浹背,但我非常興奮,因為小雞們中了我的詭計,我很快就可以吃上又香又滑又嫩的雞肉了。想到這裡,我口水都流了出來了。

  可一個星期、二個星期已過了,怎麼還沒有吃上又香又滑又嫩的雞肉呢?我懷着好奇心,問外婆:“怎麼還不可以吃上又香又滑又嫩的雞肉呢?”外婆笑了笑說:“傻丫頭,哪有這麼快呀,起碼要等小雞長到二、三斤,才夠你這纏貓吃呀!”

  這時我才懂得: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要太心急,俗話說得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