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小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小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最熟悉的地方,那當然是外婆家的小院了,迷人的景色使你大飽眼福。

  小院子里種滿了各種各樣的樹,有:棗樹、橘樹、桃樹、柿子樹、栗子樹……到了金色的秋天,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棗,甜美的柿子,金燦燦的橘子……讓人羨慕不已,沒有人見了不饞涎欲滴。

  站在小院前可以看見一個小池塘,池水清澈見底,可以看見水裡成群的小魚。岸邊的垂柳,清澈的池塘,遠處的青山,在天地間形成了一幅絕妙的山水畫。

  外婆家的小院,我的遊樂園。春天,哥哥們爬上柳樹摘柳條,我就和姐姐編成手環、項鏈;夏天,我和哥哥姐姐們在小池塘里打水仗,濺起的水花映着我們愉快的笑臉;秋天,哥哥們用竹竿把水果打下來,我和姐姐就撿起來洗乾淨分給大家品嘗;冬天最熱鬧,所有親戚和小孩在院子里狂歡着。

  外婆家的小院,我童年的“快樂驛站”!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小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