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小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家的小貓 

  就在期末考試的前幾天,外婆家的“花花”(我給老貓取得名字)產下了一窩小貓,我數了一下總共有三隻小貓,那三隻和他的媽媽長得一模一樣,都是棕色條紋,藍色的眼睛非常的可愛。 

  前天我來到外婆家,我就問:“小貓呢?”外婆向貓洞指了一下說:“在那裡面呢?”我剛到那兒走過去,小貓就 :“嘩”的一下全鑽進洞里去了。我先向貓洞看了看,只見洞里漆黑一片什麼也看不清;我拿來手電筒往裡面一照,只見6個藍藍的小眼睛,原來躲到裡面去了,當時我就在想,牆縫這麼小,它們怎麼鑽的進去?我決定探究其中的奧秘。我準備先用一根很長的竹子一直伸向貓洞里,我伸的越遠三隻小貓越是往深處躲,竹子根本伸不到頭。我又用手電筒照了一下,裡面就像台階一樣;而且裡面是空的,原來躲在了磚塊與磚塊的縫隙里。晚上就跑到“花花”的懷裡喝奶水,“花花”經常用爪子撫摸小貓…… 

  今天,小貓被外公送人了,“花花”每次吃飯時總會想起小貓,經常到貓洞口叫上好幾聲,以前只要它一叫小貓就會自己出來的,而現在無論“花花”叫幾聲小貓都沒出來,它不知道它的兒女被送走了……“花花”好可憐啊!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