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小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小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家的小灰是一直銀灰色的小狗,胸脯后,腦袋大,長着漂亮的長腿。能像獵狗那樣輕鬆的跳過柵欄。

  小灰的眼睛十分銳利,每次我還沒有進外婆家門,他就大叫,還搖着尾巴跑過來,舔了舔我的手。好像在和我打招呼:“你好!劉昊羿。歡迎你到外婆家。”十分的有趣。

  我剛見到小灰的時候,十分怕它,後來我慢慢的和他熟悉了,經常給他喂肉,我也敢慢慢地靠近它了。它也不小氣,大方的走過來,用頭不停地蹭我的手,好像我是他多年不見的老朋友一樣。

  他總有一個愛好,就是每天早上一醒來就要去外邊散步,好像在去找它的那些“狗友”們聊天解悶一樣。

  晚上,燈一開,它那矯捷的身影就出現在牆壁上,然後“嗖”的一聲飛奔而去。

  有一次我看見小灰不斷地吐舌頭,我很好奇,我問爸爸是怎麼回事,爸爸不知道,我問媽媽,媽媽說:“那是因為他很熱,吐出舌頭來,是為了散熱,懂了嗎?”,我點了點頭,心裡想:原來狗也很聰明啊!動物世界真奇妙!

  這就是外婆家的小灰,我十分的喜歡他,你呢?

  雲南文山馬關縣第三小學四年級:劉昊羿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小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小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