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小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外婆家的小雞

  星期天早上,陽光明媚、天氣晴朗、碧空萬里無雲。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外婆家。

  外婆家有隻小雞可愛極了!它長着一雙圓圓的眼睛,尖尖的嘴巴,胖胖呼呼的身體,兩隻小腳留下的痕迹就像一個“個”字,好看極了。

  這個小傢伙可調皮了,所以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皮皮”,它連大黃貓也敢欺負。如果誰欺負它,它就會用尖嘴巴來啄你,因為它不把外人放在眼裡,它最不放在眼裡的是小貓。看!小貓正在津津有味地吃魚,“皮皮”又來了,它啄了啄小貓了,就把魚搶走了!還有一次,公雞捉到了蟲子,“皮皮”看見了就跑過去,儘力一搶,搶走了半條蟲子。大公雞就生氣地追着“皮皮”,“皮皮”就一邊跑,一邊吃了這半條蟲子。大公雞看見“皮皮”把這條蟲蟲吃了,就怒氣沖沖地走了。

  因為它是最小的,難免會撒嬌。有的時候,外婆幹完活回來,“皮皮”就圍着她團團轉,好像在說“:主人、主人,我最愛吃蟲子啦!你有沒有帶蟲子回來?我餓啦!我要吃蟲子!”外婆就笑眯眯地說:“我帶啦!我帶啦”!

  這是一隻既可愛、聰明又有趣的“皮皮”!你知不知道我是多麼喜歡你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