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蝦子惹的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蝦子惹的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鈴??”上課了,照樣像平常一樣,去記沒做好課前準備同學的名字。可我一拉開筆盒,一隻紅紅的熟了的大蝦進入了我的眼帘:“啊??”我一邊往同桌黃珊那邊靠,一邊以高達一百分貝的高音喇叭失風度地尖叫。這下子,同學們的注意力全集中到了我這裡來,我可是大家公認的好孩子啊,哎!

  黃珊捏着鼻子,把蝦給捏着丟到了下面的韋洋洋那裡,鄧屹又把蝦丟過過來。我嚇得臉都白了,鄧屹他們還有閑心玩,要是老師一來……

  “哈哈哈哈哈哈……”怎麼聽見一陣笑聲?我尋着笑聲望過去,原來是“四大金剛”的老大覃成文在笑。”你笑什麼?”我忍住氣問道,“蝦子昨天還是活的,今天變熟了!啊哈哈哈哈……”全班一陣哄堂大笑。覃成文也真是可惡,居然在本小姐的筆盒裡放蝦子!但是我想了一下,自己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都是蝦子惹的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蝦子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