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王叔下五子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王叔下五子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隨爸爸到旺中校去玩,我把五子棋剛好帶上的,太好了,我可以和王叔下五子棋了,一到爸爸辦公室,看見王叔叔坐在那裡備課,我就笑嘻嘻去請王叔陪我下棋,我說:王叔叔你能陪我下一會兒五子棋嗎?王叔叔很爽快的答應了。於是王叔叔與我相面而坐,一場激烈的大戰開始了,我走黑棋,王叔叔走白棋,我剛一衝三,王叔趁這次機會,來了個雙面攻擊,將計就計,真不愧是教品德的,兩全其美,一步慎防,我就輸了。以前,我和王叔叔下五子棋每次都是我勝,現在不同了,王叔叔現在有他的戰略,看來我不能輕視他。俗話說得好:“才能不外現””。 

 第二局開始了,我小心謹忖走着每一步,我不像以往那麼急燥。我每走一步,都要考慮下一步怎樣走,趁王叔叔不注意,我也來了一個兩面攻擊,將計就計,把王叔叔勝了。王叔叔對舉起,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和王叔下五子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王叔下五子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