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蝦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蝦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捉蝦子 標籤:捉蝦作文 蝦子作文

捉 蝦 子 

  合肥市琥珀小學四(1) 黃丞旭 

  童年,多麼美好的時光,我們也總會有很多美好的回憶。我就時常想起和舅舅一起去小河裡捉蝦子的趣事。 

  記憶中的那條小河,每到夏天的時候,總會有許多蝦子在這裡產卵,這個時候便有許多人在這裡捉蝦子。我和舅舅也提着水桶,興緻勃勃地來到小河邊,我和舅舅就開始施展抓蝦子的功夫啦。 

  只見我和舅舅貓着腰,把褲腳卷得老高,赤着腳站在水中,聚精會神地盯着水面,不一會兒,一群蝦子游到我們跟前,我和舅舅互相遞了個眼神,然後點點頭,同時拿着盆子往水裡一撈,哈!一大堆活蹦亂跳的蝦子就到手啦!有大的小的、有深紅的淺紅的、有小河蝦有小米蝦……我和舅舅有時直接就用手去水裡撈,比賽看誰抓得又准又多,但失敗的總是我,有時被蝦子的鉗子夾得嗷嗷叫,有時站不穩就要和水來個親密接觸,每次我都會變成落湯雞。但當我看着桶里鮮活的蝦子時,甭提我心裡多興奮了。 

  一回到家,我便嚷着要吃炸蝦子。我吃了一大碗香噴噴的炸蝦子。晚上,我全身突然長滿了紅痘痘,又疼又癢。爸爸一看便知道我過敏了,急忙問我吃了什麼,我便老實交代了。爸爸一聽便放心了,但又嚴厲地對我說:“河裡的蝦子都是野蝦子,你對蝦子過敏,下次千萬不能亂吃了!” 

  記憶中炸蝦子的味道是那麼的鮮美,捉蝦子更是童年裡最快樂的事了。 

  指導老師:姜老師

您正在瀏覽: 捉蝦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蝦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