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五子棋,我真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五子棋,我真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文靜、聰明、乖巧的女孩子,我愛學習,我善於思考。無論是學習還是生活中,我總是認真的對待每一件事。 

  我非常下喜歡下五子棋,五子棋妙趣橫生、引人入勝,不僅能增強思維能力,提高智力,而且有助於修身養性。 

  在我小時候,爸爸就教我下五子棋了,大家不要小看了五子棋,它不僅僅是五子相連,而且其中蘊含著許多的智慧,記得以前下棋時我的棋技很差,每次和爸爸下棋,幾乎稱得上屢戰屢敗。但是我不氣餒,在爸爸的教導下我虛心學習,吸取每一次戰敗的教訓。經過長時間的磨練,終於在棋技上取得很大的進步,同時也掌握了許多下棋的技巧。現在我和爸爸對戰也能小勝幾局了。現在下五子棋已經是我的強項了,告訴大家一個下五子棋的訣竅。下五子棋一定要謙虛,戒驕戒躁。 

  我就是一個愛下五子棋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下五子棋,我真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五子棋,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