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種子——胖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種子——胖大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作文老師給我們每組一顆小小的種子,聽老師說,這是一顆神奇的種子。 

  我們想:就這小小的種子,能神奇到哪去?只見它和花生一般大小,是橢圓形的,咖啡色,表面上坑坑窪窪的凹凸不平,我們為了看清楚,還用手捏一捏,他的身體非常堅硬。仔細聞一聞,有一股中藥味。 

  老師把神奇的種子放進開水中,我們目不轉睛的盯着杯子,只見水上有許多小泡泡,又過了一會,神奇種子的一端變膨鬆了,接着神奇種子熱得不得了,把衣服全漲破了,從裡面伸出了無數只毛茸茸的小手小腳。最後,新的種子出世了,像一朵朵盛開的水花。老師告訴我們這個小東西叫“胖大海”這回我可知道了他為什麼叫胖大海了。 

  放學了,為了進一步了解胖大海我回家找了許多關於胖大海的資料,有一本書中說胖大海是一種中藥,喝了先苦后甜,能治療咽喉腫痛這種疾病。 

  我今天非常高興,因為我知道了胖大海的許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神奇種子——胖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種子——胖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