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胖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胖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狗——胖胖 

  我家養了一隻小黃狗,他非常可愛。媽媽給它取了個名字,叫胖胖。 

  胖胖全身長滿了絨毛,一對閃閃的眼睛,靈活透亮。一天到晚,胖胖把眼睛睜得又大又圓,活像兩顆發光的水晶石。它的耳朵豎起時,耳朵尖尖的,耳孔朝前,周圍長着毛。他的嘴很小,舌頭鮮紅鮮紅的,牙齒鋒利,四顆門牙較長。平時,胖胖老是在家裡走來走去,小尾巴毛茸茸的,尾巴在屁股後面吊著,顯得很休閑自得。 

  我家的小狗很機靈,一天,我正在屋裡吃飯,忽然從廚房傳出了狗的叫聲,我急忙跑過去一看,原來,胖胖發現了一塊骨頭。只見它用力一蹬後腳,前肢伸直,猛一下子撲了上去,一下子抓住了那一根骨頭,生怕別人搶走似的,他叼着骨頭,得意洋洋的來到我腳下,沖我“汪——汪的叫個不停,並一直搖着尾巴,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胖胖非常頑皮,喜歡和人玩耍,撒嬌。我跟他玩的時候,它高興的在地上滾來滾去,往地上一趴,或者在地上蹦來蹦去。有時就會一直跟着你,像個跟屁蟲一樣。 

  我非常喜歡那可愛的小狗——胖胖。 

  指導老師:馬文娟 

  作 

  者:何紅雪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胖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胖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