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頤和綠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頤和綠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頤和綠園 

  丁雪 

  我的家鄉在臨澤,我愛臨澤的頤和綠苑,那裡有許許多多的樹,十幾里連成一片,就像綠色的海洋。 

  春天到了,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地上的雪融化了,雪水匯成小溪,淙淙流着。小蝸牛從潮濕的泥土裡爬了出來。有的正在曬太陽,有的在草坪里爬來爬去。 

  炎炎夏日,樹木長的蔥蔥籠籠,密密層層的枝葉把藍藍的天空封的嚴嚴實實,擋住了人們的視線。草地上開着各種各樣的野花,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壇。清晨,從頤和綠園那條路上走來了許多小學生,他們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為這裡增添了一份生機。 

  秋季來臨,一陣涼風拂來,吹在人們身上連絲絲的。許多樹的葉子都變黃了,從樹上落了下來,松柏顯的更蒼翠了。秋風吹來,落葉在林間飛舞。小溪里的水就要變成冰塊了。 

  隆冬季節,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積滿了厚厚的白雪,又松又軟。西北風刮過樹梢。遠看,一片銀白,大地蓋上了過冬的棉被,樹木也披上了一層薄紗,就像童話中的仙鏡。小蝸牛又回到潮濕的泥土裡過冬去了。 

  啊!頤和綠園真美,真像一個美麗的大森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頤和綠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頤和綠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