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豆變形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豆變形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買來一大袋綠豆,準備煮湯。我想,何不藉此機會來發綠豆芽呢? 

  於是我就在一個盆子里放了一大把綠豆。這些綠豆一點兒也不可愛,臉蛋皺巴巴的,像個老太婆。大概市場上沒水喝,給渴壞的吧。於是,我趕忙倒了一大杯水進去。這些綠豆娃娃們可樂壞了,咕嘟咕嘟地拚命喝水。那些躺在上面的,就像個穿山甲似的使勁望下鑽。 

  第二天,這些喝了一天水的寶寶一個個變了樣,肚子脹得鼓鼓的,衣服都快被撐破了。到了下午,寶寶的綠袍終於裂開了。慢慢地,好像有一隻無形的小手,脫去了寶寶的綠袍,露出了裡面白白的身體。寶寶們好像很高興,伸出了一隻細細的小手向我招手。好像在對我說:“怎麼樣,我的樣子夠美的吧!”看着她們那小樣兒,可真逗。晚上,我雖然躺在了床上,可還惦記着那些小豆芽們,明天她們又該長高了吧。 

  第三天,果然小豆芽又長高了許多,把我蓋在她們身上的紗布高高地頂起來了。她們驕傲地挺起苗條的身子,好像在向人們宣告:我們不再是綠豆寶寶了,而是豆芽美少女了。我欣喜地看着,她們是那麼的苗條修長,那麼的新鮮水靈。真美呀! 

  現在,綠豆芽已經長得老長老長的了,我呀,準備炒一盆新鮮的豆芽菜給媽媽品嘗呢。

您正在瀏覽: 綠豆變形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豆變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