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彩娃變形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娃變形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七彩娃一邊踢着易拉罐一邊往家裡跑。忽然它發現路邊有一隻大黃狗在啃骨頭,一時性起,便來個“凌空飛射”,易拉罐便直奔大黃狗飛去。大黃狗猝不及防,被易拉罐狠狠地砸中了身體,疼得它“嗷嗷”直叫,七彩娃在一邊快樂地大喊:“好球,好球!” 

  就在這時,一道強光閃過,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那隻受傷的大黃狗突然開口說話了:“你們人類自己作為地球的主宰,去不愛護我們這些動物,現在就是讓你們嘗嘗被欺侮的滋味吧!”大黃狗話音剛落,七彩娃吃驚地發現自己的身上發生了奇怪的變化:“脊柱慢慢變彎了,兩隻手不由自主地下伏。衣服消失了,渾身長滿了黃色皮毛。 

  七彩娃抬起頭來看周圍的東西,竟發現所有的東西都是那麼高大的,行人從身邊匆匆走,卻沒有人願意理睬他。他連忙跑到一個池塘邊,對着池水一看,自己竟然變成了一隻大黃狗。七彩娃傷心極了,害怕極了,他拖着沉重的腳步往家走。到了家門口時,他看到了自己的媽媽,他興奮地沖了過去叫了聲媽媽,沒想到卻只發出尖銳的“嗷嗷”聲,他的媽媽嚇得大喊大叫,撿起地上的石頭把他趕路了。 

  七彩娃傷心地離開了家,它漫無目的地行走在大街上。天漸漸黑下來了,小朋友們都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天上的鳥兒也紛紛歸巢了,而它卻不知道該去往何處。一陣寒風吹過,它感到十分的冷。望着街上的七彩燈光,它感到十分的孤獨,禁不住流下了淚水。 

  “咕——咕——”,七彩娃感到肚子餓得咕咕叫了,它聞到從巷子里飄出的飯菜香,想起了家裡媽媽煮的飯菜,禁不住咽下了好幾口的口水。正在它想從哪裡討一點飯吃的時候,突然一個易拉罐砸在了它的腦袋,疼得它眼冒金星,叭在地上半天都動彈不得。它爬起來正想衝過去咬它們的時候,奇迹竟然發生了,它發現自己身上的黃毛開始脫落,身體也漸漸變直了,它又變成了正常人了。 

  從那以後,七彩娃就變成了一個好孩子,他再也不欺負流浪狗了,而且還把自己的故事告訴給好多的小朋友,讓大家都成為一個有愛心能懂得保護動物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七彩娃變形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娃變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