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師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贊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教 

  師 

  贊 

  魏春燕 

  沒有森林,我們卻聽到百靈鳥般的歌唱;沒有銀河,我們卻領略着璀璨的星光;沒有大海,我們卻看到了藍色的波浪;沒有飛船,我們卻看到了皎潔的月亮……親愛的老師啊,是您把我帶入了迷人的地方,是您把航船導向了科學的海洋…… 

  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音樂家,用心和粉筆奏出動人的樂章。黑板前粉筆沙沙響,您的歌兒在傳唱。寒冬走了,春花開了,夏雨飛了,秋果熟了……歌兒化作知識的清泉,在我心裡默默流淌。 

  您有一雙世界上最美的眼睛,您的目光是和風細雨,輕拂着破土的嫩芽,您的目光是溫暖的陽光,催開了一朵朵鮮花。 

  您擁有包容天地的廣博胸懷,把平凡留給自己,把輝煌獻給我們;把痛苦留給自己,把快樂獻給我們。您的愛熾熱、博大,像火焰點燃我們美好的憧憬,像甘泉滋潤我們饑渴的心靈。您用智慧的金絲給我們編織了理想的雙翼,用勤勞的雙手為我們開拓了幸福的天地。 

  您的愛在課堂上,風姿綽綽,文采飛揚,激情滿懷,春風化雨;您的愛在校園裡,百般叮嚀,目光炯炯,諄諄教導,無微不至。 

  如果說,我們是飄蕩的流雲,您就是那燦爛的太陽,您把光芒給了我,才有這五彩繽紛;如果說我們是繁星點點,您就是那閃閃的月亮,您把清輝給了我,才有這夜空一片晶瑩。 

  可是啊,在無數英雄的畫冊里,我看不見您的身影,在茫茫無際的書海中,我找不到您的名字,原來,您是一首動人的歌啊,它的名字叫奉獻,叫犧牲。 

  您沒有江河行地的博大,沒有日月經天的壯舉,只是日復一日的書寫着愛和奉獻的人生日記,只是年復一年的編織着無名的花環和遙遠的希冀。萬籟俱寂時,是您在桌前與燈光相輝映;薄霧朦朧時,是您在曉風殘月中踏醒校園的生命。您在這單調的生活中咀嚼生命的滋味,努力地創造着奇迹,不受功利的驅使,不為浮華所誘惑,只願與這方凈土常相廝守。任憑歲月更迭世事滄?洌?紋廄啻毫魘陪俱埠煅鍘D?小拔?料?萌算俱玻?麓?タ碇詹換凇鋇鬧醋牛??小按翰系剿浪糠驕。??娉苫依崾幾傘鋇某溝追釹住 

  您以神奇的力量孕育了不朽和永恆,偉大與崇高,您卻無聲無息。迎來了絢麗多彩的春天,您卻化作了風;迎來了蔚然成陰的夏天,您卻化作了雨,迎來了碩果累累的秋天,您卻化作了土。 

  感謝您啊,親愛的老師,是您為我們校正了遠航的方向,是您為我們驅散了心頭的陰霾,是您為我們播下了希望的種子,是您讓我們吮吸了生命的芬芳。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恩師育我情,我們愛您,我們讚美您,在這金秋送爽的季節里,讓我們把所有美好的祝福送給您,祝您青春不老,生命永恆!

您正在瀏覽: 教師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