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陣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陣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突然暗了下來。剛才還是陽光燦爛,頃刻間便布滿了濃濃的烏雲。屋裡漆黑一團,在窗前看書,很費眼力,於是我放下筆和書,向窗外望去。 

  一陣風刮來,樹枝被狠命地搖曳着,發出咯咯吱吱的響聲,似乎隨時都會脫離樹榦,被甩向遠處。不知誰家的窗戶未掛窗鉤,失去控制的窗戶不停地搖動,磕磕碰碰,我還沒有來得及推測後果,便聽到??amp;#61588;的一聲--玻璃碎了。 

  烏雲籠罩着天空,眼前一片昏暗,只有在閃電時劃出一線亮光,掃去昏暗帶來的沉悶。閃電過後便是隆隆的雷聲,從頭頂滾過,然後重重地一響,炸了開來,好怕人。又一道電光閃過,我趕緊捂住耳朵 

  雨點和雷聲幾乎是同時到來的,很大,順着風勢,傾瀉到我家窗台上。乾燥的青磚立刻綻出一個個水印,慢慢地,佔滿了整個窗檯。雨點砸在窗外不遠處的小路上,濺起一串煙霧,空氣中頓時瀰漫著不濃不淡的土腥味。 

  雨點驟然間變得非常密集,由雨點而雨柱,而雨簾;和着風,和着雷聲,主宰了整個世界。視野中的樓房和樹木,隱入茫茫的雨色中,變魔術似地藏了起來。 

  閃過一道電光,小路上似有一人影滑倒,我不由一急,又一道閃電,似有一頂雨傘移向那人影,我才放下心來。 

  約半小時后,雨停了,雲散了,樓和樹又恢復成原來的樣子。與雨前不同的是,眼前呈現的是一片清新。

您正在瀏覽: 雷陣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