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教師是什麼?是辛勤的園丁,是燃燒的蠟燭,是鋪路的石子。教師這個職位,充滿汗水與血水,充滿辛勤與努力,充滿喜悅與悲傷。一根粉筆,傳授千萬學子知識,一個課堂,教育千萬學子道理。教師辛勤工作。你桃李滿天下。

  老師是一本字典。自己辛辛苦苦積累了那麼多年,到頭來——把自己的經驗、知識都教給了下一代,並且毫無保留,隨問隨答。老師是人類智慧的天使,就會這樣。老師不可敬嗎?

  老師是紅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像艘船,載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老師像園丁,他們辛勤的澆灌換來了不少遠居國內外的學子,為祖國、為人民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老師像媽媽,認真關心呵護每一個學生,不搞特殊也不搞例外;老師又像認真的學生,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讓自己的學生加以評點;老師像一個會說笑話的大口袋,在講課中穿插一些笑話,寓教於樂,特別有效。

  尊敬的老師,感謝您用生命之光為我們照亮人生的旅途;感謝您使我們把學習變成快樂的享受.您不僅是我們的好老師,更是我們親密無間的好朋友.讓我們最真誠的感謝你,謝謝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的青春之花開放;您的教誨是潺潺的清泉,在我心靈的河床里流淌,你的教誨將激勵我們走過千山萬水!

  是您在我們在智慧的土壤里成長,給我們點拔知識王國的迷津,給我們指點通向理想的道路.

  蝴蝶翩翩飛來,在春天的花朵上,在天空和大地之間,寫下一行行的詩篇.讚美春天的使者,讚美辛勤的園丁,

  一生平凡,一生艱辛,默默地把知識奉獻,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辛勤的園丁--敬愛的老師.沒有春的耕耘,哪兒來荷香十里,哪兒來滿圓桃李?

 六年級:心怡喵喵兔

您正在瀏覽: 教師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