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雷陣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雷陣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鈴聲響了。忽然,劃過一道閃電,把天空劈成兩半,緊接着天上就像有人打了一個哈欠。伴隨着一陣隆隆的聲響,雨,開始下了。 

  教學樓傳出幾個同學的叫聲,“天哪!”“雨下這麼大,怎麼回去呀?”“哇沒想到這麼快就下這麼大了!”爸爸來接我了,我們一路乘着雨傘跑進停車場,本來想借雨小一點的機會上車的,沒想到雨說不停就不停了,我們只好一路小跑到車裡,一進車才發現鞋子濕透了,書包和褲子也濕了不少。瞧我們那狼狽樣!唉,這雨! 

  路上到處都是坑坑窪窪,稍微凹進一點點的地方也能積滿水而不流出來。爸爸把車速減到了正常速度的三分之一。就這樣,路面上也能濺起不少水花。大大小小的雨點,落在地面上,屋頂上,路人的雨傘,雨衣上,噼里啪啦的,既像彈奏出來的交響曲,又像歌手唱出來的流行歌曲,那些雨點,大的似一顆顆珍珠,落在車窗上,窗面上已經基本模糊不清,透過窗戶看,也只看見物體的顏色,卻看不出物體的形狀;小的一絲絲吹過來,給人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天空中又是一道閃電,接着又是一聲隆隆的雷響,雨更大了,道路上的車都開了燈,閃電越來越多,像一幅黑白抽象畫,是哪位藝術家在天上畫出如此美麗的畫? 

  雨悄悄的停了,烏雲散開,天又亮了。唉,這雨,真美!

您正在瀏覽: 一場雷陣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