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教師讚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讚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教師讚詞

  回想過去,是誰?讓我們從懵懂無知的孩童長成了成熟穩重的少年;又是誰?揮灑着自己的汗水來灌溉我們幼小的心靈。是老師!老師就是我們的第二任父母。

  時光如梭,光陰似箭。現在的我們已經長大了。他們都為我們付出了很多,我們也應該懷着一顆赤子之心來報答他們。“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老師的無私奉獻精神。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時時刻刻都在培育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成為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老師是偉大的!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名初三的學生了。現在的我所面臨的問題是中考。擔任我們就年級課程的老師,個個都是兢兢業業,對我們的學習也是絲毫不敢怠慢。他們這樣做不求得到什麼回報,只希望我們可以以好的成績順利考入好的高中。這不就正應了我們所經常說的“捧着一顆心來,不帶走半根草去。”這不也是說的老師的奉獻精神么?生活中,讚美老師的詩詞歌句還有很多。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長大后我就成了你》裡面便寫出了老師的真諦。“老師”一個溫暖而又親切的詞語。正如老師用他(她)那和藹可親的話語來打動我們的心靈一般。說實話,我想成為一名老師。因為老師的精神深深的吸引了我。我也要發誓做一名好老師!第29屆教師節馬上就要到了。我在這裡首先要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同時要祝所有的老師身體健康。不要為了我們而累壞了自己。老師,您是偉大的,我要謝謝您!

  初三:張雁翎

您正在瀏覽: 教師讚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讚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