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陣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陣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雷陣雨 

  今天早上,天氣晴朗,我以為全天都會這樣,準備去爬山.。 

  我們到了梧桐山的腳下,昂首東望:天啊!這麼高!但是我們還是往上爬了,我們爬呀爬,好不容易爬到了半山腰。 

  九月初,深圳的天氣真像小娃娃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陽光明媚,現在遠處已經烏雲密布,並且還有隆隆的雷聲,黑壓壓的烏雲正朝我們壓了過來。 

  聽說下雨爬山不安全,我們只好“半途而廢”,向山下返。 

  當我們回到山腳下的時候,豆大的雨點掉了下來,我們跑到房子里避雨,閃電也趕了過來,雷聲隆隆的響着。突然一道閃電從天空一劃而過,幾乎就在同時,一個巨大的雷打了下來,我感覺如同山崩地裂,好象大地都被震得顫動。雨嘩嘩的下了起來,如同瓢潑大雨,外面的景物若隱若現……。 

  雨來的快,去的也快,剛才還電閃雷鳴,傾盆大雨,現在又變的雲開日出,天空中又多了一道美麗的彩虹。 

  我們也踏上了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雷陣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