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啊!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把我們這些幼苗栽培,您為我們灌入人生的化肥和養料,您就是我們的老師。

  您用辛勤的汗水,來給我們傳授知識,讓我們打好基礎,為未來拼搏!您用寶貴的時間,來為我們上課和改作業,您用您的大好時光,來把知識傳授於下一代,讓我們為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我們的成就,是您創造的。

  您為了我們,手慢慢變得粗糙,慢慢的變老。您用青春的時間,來為我們貢獻知識的力量,讓我們成為一代代的傳奇,您是世界稱讚的,默默貢獻的,是驕傲的,是自豪的!

  歲月悠悠,波光明滅,泡沫聚散,只有您依然如舊,我們是新時代的少年,是祖國的花朵。你是祖國的老師,您是我們的驕傲和自豪,假如世界上沒有老師,那世界上就沒有知識,沒了老師,世界將一片混亂,你是我們學生的一盞明燈,為我們點亮生命的道路,您是我們的建築工人,幫助我們鋪好未來的道路,為祖國貢獻。

  您是為祖國默默付出的人,就像歷史上的英雄一樣,照亮未來,點亮光明,您就是最偉大的老師!

  六年級:作文天使100038

您正在瀏覽: 教師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