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教師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九月金秋,教師佳節,此時此刻我多想唱支歌來讚美您!老師,人們都說,您撫育着祖國的棟樑,而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是您撐起了中國子孫的脊背,沒有您,就沒有他們今天的輝煌! 

  老師,有人說您像照亮別人、點燃自己的紅燭,您不惜青春的時光,用您所有的熱和光,領着我們走進書的海洋! 

  老師,有人說您像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樹根,您用寬博的身軀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 

  老師,又有人說您是勤勞耕作、哺育花圃的園丁,您日夜操勞,一次次彎下身子種植花草,又一次次提起水壺澆花澆草,才使花園裡花香濃郁! 

  老師,您是大橋,為我們連接被割斷的山巒;您是青藤,為我們指引採擷靈芝的山路。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 

  老師,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模範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老師您聽,是什麼歌在讚揚您?!“老師是學海的燈塔,……”;老師您看,是哪個名人在誇獎您?!“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您讀,是哪位學生在讚美您?!“親愛的老師,多麼想再聆聽您那語重心長的教誨……”。 

? 老師,這個光彩奪目的名稱,將像一顆燦爛的明星,永遠高懸在我們的胸中。 

  相見時難別亦難, 

  東風無力百花殘。  

  春蠶到死絲方盡,  

  蠟炬成灰淚始干。  

  …………………… 

  長樂學校 

  六(2)班 

  楊靜雯

您正在瀏覽: 教師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