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陣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陣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四點多鐘,下了一場陣雨。

  那雨,可真大,真急呀!天,都還來不及陰,雨就“滴嗒、滴嗒”地下開了。好象是誰不小心,弄灑了一大盆清水,那水滴穿了雲層后,又流了一地。“呼、呼”風吹得絲絲細雨歪歪扭扭地。又吼了幾聲,好像在笑話纖細的雨滴太柔弱了。就在這時,雷來了,“轟隆、轟隆”地怒吼,雨呢,“嘩、嘩”地和着。風急了,也不甘示弱,“呼、呼”地叫,閃電看見了,也跟雷和雨“一夥兒”一道一道把天劃了許多大口子,你想天破了,雨,那不更大?不說也知道。

  我透過窗子,看着這“雄壯美麗”的雨景、閃電、雷和那粗大的雨滴組成的“家庭”,有點害怕了。

  不一會兒,天轉晴了,朵朵白雲簇擁着太陽,趕走了陰雨,一道美麗的彩虹爬上了天空。

您正在瀏覽: 陣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