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紅領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紅領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八日,再過三天,就是一個盛大的節日——十月一日!國慶節到了!祖國媽媽六十華誕的生日到了!自從毛主席,這位偉大的領袖在宏偉的天安門門樓上說下一番激動人心的話:“新中國成立了!”后,祖國各項事業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就隨便舉個例子吧,比如:神舟一號到神舟八號,發生了多大的變化啊!一號到三、四號,首次實現發射升空成功,神七、神八實現載人到月球,這也是目前世界上少有的幾個國家能夠成功登陸月球的。特別是神八,神八太空艙里的宇航員們將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太空中飄揚,這是多麼偉大的壯舉啊!所以我作為一個中國人,一個中國未來的接班人,一個在校的少先隊員為此感到無比的榮幸無比的驕傲。

再說說飛天事業吧。從一九零三年十二月十七日萊特兄弟造出第一架世界上的歷史性的飛機——飛行者一號后,到現在的波音七四七,等五花八門的飛機,祖國走過了多麼長的飛天史啊!

如今,我們帶上了鮮艷的紅領巾,加入了中國少年先鋒隊,成為了祖國未來的一批傑出的國之驕子,所以現在我們要好好學習。為祖國以後的繁榮昌盛打下更加牢固的基礎。

再過三天,就是祖國六十歲的生日了,在這裡,我要深情的祝願:“祖國媽媽。祝您六十歲華誕快樂!祝願我們的祖國日益強壯!”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紅領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