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5.12,我們成長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2,我們成長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5月12號,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毀掉了美麗的汶川,人們被壓在重重廢墟下,呼救聲,驚叫聲,空氣中瀰漫著驚慌。

  很快,救援工作展開了,警察們在重重廢墟里搜索生命跡象,一小時過去了……6小時過去了,被壓在廢墟下的人不時地被救出來,看着這些倖存者,再看看那些警察叔叔,我感動得淚流滿面。

  地震了,各個地區都舉行了捐款活動。在學校里,我回想起那感人的情景,在學校捐款儀式上,我莊重嚴肅的把300元人民幣放進了愛心箱。回到家,爸爸告訴我,今天他到人民廣場捐款,看到了這樣感人的一幕:一個瘦的皮包骨頭的乞丐拿着100元塞進了愛心箱內。這個人雖然窮,但愛國精神使得此刻的他比世界首富還富!!!

  這一次大地震,使我長大了,我懂得了許多,也了解了許多。我懂得了什麼才是真正的美,什麼才是真正的富,那個乞丐的行為是那樣美妙,這件事將永遠牢記在我心中!!無疑,那個窮人願意自己挨餓,受凍,卻不願讓汶川人挨餓,雖然,100元人民幣也算不了什麼,但那乞丐願意為汶川人出一份力是寶貴的,汶川人是祖國的同胞,我們心連心,手拉手,共創一片美好的藍天!

  汶川的同胞,我們是一家人,我們永遠不分離!!!

  可憐的汶川人,在廢墟下忍受這種痛苦,有的老人甚至因為飢餓而被餓死在廢墟下。看着受難者們有的手殘了,有的頭受傷了,我不由想替他們忍受這種痛苦!

  我看着報紙上那一條條感人的新聞,我想:汶川人沒得吃,沒得住,我們現在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哪能和他們比呀!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說不定哪天我們這也碰上地震呢!

  5.12大地震,使汶川人身無居所,但我們,卻仍過着美好的日子,我真心希望,他們能像我們一樣,快快樂樂地生活!!

  杭州市蕭山區勁松小學四年級:張佳怡

您正在瀏覽: 5.12,我們成長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2,我們成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