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紅領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紅領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還是上幼兒園時,我每天回家都要經過實驗小學,當我看到哥哥姐姐脖子的紅色的圍巾,我都會纏着媽媽說:“媽媽,我也要那樣的圍巾!”媽媽笑着對我說:“那不是圍巾,是紅領巾,它是少年先鋒隊的標誌,等你上了小學后,只要你努力了,就一定可以帶上它!”

  帶着對紅領巾的期盼,我進入了小學,上一年級時,雖然第一次沒有被評上少年先鋒隊,但是,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被評上了,我終於擁有了那鮮艷的紅領巾!

  自從帶上紅領巾的那天起,我就覺得我的任務更重了。紅領巾的標誌是樂於助人,尊老愛幼。說到這些,我記得有一天,一位帶着紅領巾的小朋友,過馬路時,他的左手扶着一位老奶奶,右手幫老奶奶拿東西,扶着老奶奶過馬路。這種場面讓我很感動。同時,他這種行為也深深的影響了我!值得我們學習,自從那天起,我就加入了這個行列:帶上紅領巾,我幫奶奶洗碗;帶上紅領巾,我扶着老人過馬路;帶上紅領巾我幫老師擦黑板……。

  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是莊嚴的,我很愛惜它。每次放學后我都會把它洗得乾乾淨淨,晾乾后我總是把它放在床頭的一角。我每天都帶它去上學,它陪伴我走進校門,走進課堂。

  紅領巾啊!紅領巾,我多麼喜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紅領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