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個打錯常規的下午之那本“神秘”的黃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打錯常規的下午之那本“神秘”的黃書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個打錯常規的下午之那本“神秘”的黃書 標籤:下午作文 “神七”問天作文 那本童話里有個公主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那一天,我看着天空。那時是清晨,陽光剛剛伸起懶腰,對着我們笑。然後招呼月亮和星星們到地球的另一半邊后。開始了一天中的工作了。 

  我無聊地踢了踢石頭,想着:又是一個“無聊”的一天。我想,媽媽一定要叫我了。果然,不出我意料,媽媽叫我了。我又無聊地跑回家,心想:肯定又要挨打了!果然,還是挨打了。我想打錯常規,過這樣的一天實在太無聊了。所以,我決定要在下午干點事情。 

  下午,我在樓上看了看下面。只有一點人,能幹什麼呢? 

  我忽然看到了一個賣歌的老人和一個小孩。一下子很失望,本想走了。突然想到了:要打錯常規! 

  我馬上跑到樓下,看見那對賣歌的老人和孩子。不由可憐可憐他們,身上有新年的壓歲錢。加起來是一百元。可惜的是,我把那些錢都直直接接的換成了單獨一張一百元。我太想打錯常規了,所以看也沒看就扔下去了。 

  我剛想走,來為自己成功打錯常規的事情高興。沒想到被一個人拐住了。“你是誰?”我還沒回頭,那蒼老的聲音答覆了我。“我是那個老人!”我猛一回頭,那老人正背着小孩很感激地看着我。“我能為你做什麼?”我也不耐煩地看着他。“謝謝你!”那老人說,“給你!”我接住了,那是一個已經發黃的小書了。“我們唯一只有一本書。”老人說,“我現在送給你。這可是我小時候寫的哦!”我說了幾聲謝謝,就拿回去看了。 

  一到家,我就翻開看。一打開,上面都用鉛筆寫着:寫給感激人的書。後面寫着:——楊**。由於太舊,後面被磨損了。大概這樣寫着: 

  從前,有個小白兔。他****,然後**************************************。可是,他每天有個習慣,是*****************************************。所以,請別招惹他。********************************************* 

  ************************************************************,最後就圓滿結局了。 

  打有*的都被磨損了。那本書都不知看了幾十年了。但是,心裡還是美美的。裡面的內容真“神秘”啊! 

  真是個打錯常規的下午啊!當然,還有那本“神秘”的黃書呢!

您正在瀏覽: 那個打錯常規的下午之那本“神秘”的黃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打錯常規的下午之那本“神秘”的黃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