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特別的下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特別的下午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學期的一個中午,我們班的班主任李老師正在給我們班講課。這時,二班張老師突然奪門而且低聲地對李老師說:“占文,該走了!”李老師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事情。原來李老師要去別的學校聽課,她囑咐我們下午一定要講文明、注意安全。我們聽話的點了點頭,異口同聲地說:“好!沒問題!”李老師滿意地笑了,可她的臉上似乎還有一點兒不放心,又囑咐了我們幾句,便離開教室,和張老師一起走了。

  沒想到,下午發生了一連串讓我和李老師意想不到的事情……

  一、我們班下午的第一節課是科學課,我們班的N多個同學拿着筆袋和科學報告冊從三樓狂奔到一樓,我也是其中一員。當我來到科學教室時,還有幾個同學沒來,而科學老師看着我,嚴肅地對我說:“以後可不要遲到了!”我只好紅着臉來到我我的座位上。這時,科學課代表喊了“起立”,“同學們好”科學老師還完禮,注視了一下我們,發現有三個男同學不在,老師的臉立刻“多雲轉陰”,問老梁(科學課代表):“梁語桐(老梁的大名),那幾個男同學去哪裡了?”老梁一臉的迷茫地說:“老師,我也不知道呀。要不我去找找吧!”老師點了點頭。老梁興沖沖地跑出教室 去“尋覓”那三個男同學。老師開始講課了。大約過了幾分鐘,一聲“報告”聲打斷的老師的講課,原來是梁語桐帶着那幾個男生回來了。“老師……他們剛才……在操場南邊玩呢!”梁語桐氣喘吁吁的說。老師邊讓梁語桐回到座位,邊狠狠地瞪了一下那幾個男生。結果這節課我們沒有學到什麼東西,卻看到了一出由科學老師和幾個男同學出演的“好戲”。

  二、第二節課體育課之前的課間,我們班幾個男生來到操場上,玩起了單杠。其中,體育委員小何也在。我們幾個女生正準備上廁所,看見了他們,提醒了幾句:“兄弟們,體育老師不是不讓咱玩着玩意兒嗎?你們還敢玩?”他們白了我們一眼:“不是你們聽話吧,使你們不敢吧!”我們小聲嘀咕地走了,我心裡非常生氣,心裡默默念道:摔下來,摔下來,摔下來!我們從廁所出來時,只聽見“啊”的一聲,悲劇發生了,小何從單杠上掉了下來。我下意識地摸了摸自己的嘴,心裡想道:我是烏鴉嘴呀!真該死!我們趕緊向小何的方向跑去,他的左手臂似乎出了什麼問題,幸虧我們副班主任及時打電話告訴了小何的家長。結果小何的左手臂斷了。不能好好學習了,真是慘呀! 

  這個下午呀,真是特別。難道是我們班同學的“受災日”嗎?

您正在瀏覽: 一個特別的下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特別的下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