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林中漫步·感悟生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中漫步·感悟生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走入林中,一股風吹來,暖暖的,那是風的氣息。鳥兒在空中飛翔,那是鳥群生的動力,森林如復蘇了一般,那是森林的美麗……

  剛走進森林,一片落葉如蝴蝶般在空中旋擰,落下,俯身拾起它,竟感到了一種美好的生命力。它的全身已呈金黃色,其中的幾部分竟如受傷般的裂開來。或許這就是一片葉子短暫的生命里一段美好的時光吧!它的生命苦短,最終都會落到土裡奇迹般地化為肥料。儘管如此,葉子的一生終究是多彩的。

  伴着暖風習習,幾株搖曳的小花映入了我的眼帘。它們似堅強的衛士屹立在花叢中,一朵朵都顯得那麼嬌姿,伸展着婀娜多姿的身材。輕輕撫摸它們柔軟的身體,或許在不經意之間就會被人采折,但是它們卻用自己短暫的一生給人們留下了頃刻間的美麗……

  北風呼呼地刮著,花叢中時刻都有綠色的生命搖曳着。走近一看其實是幾棵無名的小草。它們不畏颶風的夾襲傲然地在花叢中搖擺。它們雖然不比百花美麗,身上只是一團翠綠,但它們用自己平凡的一生,用堅強的生命為百花增添美麗。它們的一生極短,生命只是一轉眼,但小草卻是一種最堅強,最無私的生命!

  “嘩啦”,“嘩啦”隱隱約約只聽見河水的流動聲。快步走向前,一望無際的遼闊田野和小河在我的眼裡跳躍河流里的水汩汩而出,在天陽光的映照下成了一條金色的紐帶流向了遠方。其實,河流也是有生命的。每一滴水都用它們堅強的意志流入河中。或許它們需要歷盡無數曲折的道路才能流入江河大海完成它們一生的志願,但在我的眼裡,它們卻有着堅毅的生命力。

  走完了整個樹林感悟了無數生命,其實世間萬物都有着不平凡的人生。只是頑強在它們心間開了一朵不敗的花,同時也給它們的一生撒播了無數曲折與磨練。

  雖然這一生是短暫的,但卻是美好的……

  點評:文章通過描寫了“落葉”“小花”“小草”“河流”的生命力,寫出了整個森林充滿活力,充滿生機,最後一個自然段點題,感悟生命的動力。

  福建泉州晉江市福鋪小學六年級:陳燕燕

您正在瀏覽: 林中漫步·感悟生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中漫步·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