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一”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一家人用過早餐后準備游金獅洞。8:30分我們上了汽車,中午在一個農民家吃了中飯,吃完飯後我們繼續趕路,不久后就來到了金獅洞口。我們買了門票就跟着導遊進了洞,進入洞里以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千姿百態的鐘乳石。“看那兒,那兒多像冰川!”不知是誰叫了一聲,我扭頭一看,啊!真的,有“冰川”。那“冰川”懸挂在“天花板”上,導遊介紹說:這塊大石頭距今已有千萬年的歷史了。

  接着我發現一塊突兀的大石頭,從側面看,看上去有點像“石獅”,我問導遊,導遊說:這塊石頭叫“石獅像”,出口還有一隻“石獅像”,為了紀念這兩隻石獅,所以這洞取名為“金獅洞”。

  突然爸爸在叫我:姜乃綺,快來看!我跑過去一看,啊!頓時呆住了,在空曠的大廳里成片成片的鐘乳石像瀑布一樣從三米多高的洞頂垂直而下,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呀!我禁不住讚歎道!

  我們繼續往前走,遠遠地聽見一個叔叔喊道:“大家快來摸摸呀,摸了能活到九十九呀!”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個神仙般的“石頭老人”,導遊指着“石頭老人”說:“這位老人家已經活了九萬九千年,女士用右手摸,男士用左手摸,准能活到九十九,非常靈的!”我聽了這話,馬上去摸了摸,爸爸聽錯了,他用右手去摸,弄得大家哈哈大笑。

  這次去金獅洞使我大開眼界,沒想到洞里也會有這樣精彩的世界!小朋友們,你們也想來看看嗎?

您正在瀏覽: “十一”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