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靈寶市第二小學張柳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靈寶市第二小學張柳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海洋,浪花珍藏着童年的歡聲笑語,蕩滌着童年的憂愁煩惱。沙灘上那一串串珍珠貝殼,便是一段段美好的回憶。在我記憶里,我的童年有說不完的樂,道不完的趣,直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小時候的我調皮搗蛋,是一個不乖巧的小女孩,常惹是生非。記得一天中午放學后,我回到家裡,看見爸爸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於是,我心中便起了一個“念頭”——“畫臉譜”。這可不是在紙上畫,而是在爸爸的臉上畫。我連忙找來顏料、水和筆,又想:爸爸屬虎,便拿起筆在爸爸的額頭上寫了一個大大的“王”字,接着用土黃色的顏料在爸爸臉上輕輕塗了一遍,又用黑色在爸爸臉龐兩側點綴上幾根鬍鬚。啊!大功告成,我看着自己的“傑作”樂得捧腹大笑。爸爸被我吵醒,他坐了起來,我看着他那滑稽的樣子,又是一陣哈哈大笑。爸爸不知所措,正要下床就看見了地上扔得亂七八糟的畫筆和顏料,恍然大悟,迅速跑到洗手間照鏡子。等他出來時我早就躲到了“藏身之處”——床底下的紙箱子里。爸爸很快就找到了,一把抓住我連同紙箱子也拽了出來,我嚇得不敢看爸爸的眼睛,雙手抱頭,直哆嗦。爸爸吹鬍子瞪眼,看着我。我連忙緊閉雙眼,爸爸的“化骨綿掌”瞬間落在我的屁股上,我疼得哇哇大叫,嘴裡直喊:“爸爸,饒命啊!再也不敢了!”爸爸心慈手軟,放鬆了手,我趁機逃離爸爸的“魔爪”,向屋外奔去。 

  哈哈!有趣吧。儘管童年時的我受了不少“皮肉之苦”,搞了不少“惡作劇”,“害”了不少人,但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那是才是最真最美最樂趣無窮的! 

  輔導老師 韓江梅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靈寶市第二小學張柳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靈寶市第二小學張柳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