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一個漂亮的魔術盒,裡面裝滿了美麗的寶石,我現在就把一件最美麗的寶石拿給你們看吧!
我在5歲的時候,我和爸爸去公園裡遊玩,回來時,看到了有像“蒲公英”似的東西,我問爸爸:“爸爸,天上的東西是什麼啊?”爸爸說:“那是柳絮,你如果把柳絮吃進肚子里的話,柳絮就會在你肚子里發芽生根的。”我一聽,馬上屏住呼吸,不敢把柳絮吸進肚子里。
過了幾天,我獨自在家中看電視,忽然,一些“不明物體”飛進了我家,我定睛一看,原來是爸爸以前說的柳絮啊!我趕緊屏住呼吸,可我反倒吸了一口氣,把柳絮吸進了肚子里。
到了12點,媽媽喊我吃飯,我剛想吃,我就想“我吃飯不就是給柳絮施肥嗎?喝水不就是給柳絮澆水嗎?”我一想到這,不禁打了一個寒顫,之後,我餓了只吃一點點飯,渴了只喝一點點水。
到了晚上,我聽到肚子咕嘟一聲,就以為柳絮發芽了,我就大哭大鬧,媽媽聞聲趕來,我對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捧腹大笑,對我說:“柳絮會隨着你的糞便排出去的。”
我以後還會拿許多更好看的寶石跟你們分享。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