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邊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風和日麗、天高雲淡我和媽媽一起驅車前往平海玩。 

  一路上,我的心情十分愉快,窗外的草兒和小花微微搖動着,好像在歡迎着我。我想像着到海邊時的開心和快樂! 

  經過一個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來到了嚮往已久的平海,站在海灘上,向西遠望,一輪火紅的太陽正慢慢地西下,蔚藍的大海被染成一片金黃,天空格外晴朗,空氣也特別新鮮,我拚命地呼吸着海邊的空氣,那種想下海的想法油然而生。我急忙脫下鞋襪,把雙腳浸在海水裡,海浪一波又一波地襲來,我用小腳輕輕一踢,一滴海水濺到我的嘴裡,“啊!好咸!”我不禁叫道。媽媽說,每當海水漫過沙灘時,就會有許許多多的小洞留下來,並且吐起了泡泡,那就是小螃蟹在下面呢!我一聽就興奮起來,拉着媽媽的手找起了螃蟹。可是,剛剛挖了幾厘米深,海浪沖了過來,把它蕩平了。我靈機一動,用沙子壘了一個高高的小沙山,可是海水還會從“山”的旁邊漫進來,後來,我和媽媽乾脆挖了一個人造游泳池。可惜,一隻螃蟹也沒抓着…… 

  不知不覺,天暗了下來,我們戀戀不捨地開車回家,回憶着下午在海灘邊玩耍時的快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海邊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