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無憂無慮的,沒有過多的作業,沒有煩惱。現在,我就坐上時光機,穿越時空隧道,返回童年的銀河,摘下幾顆特別明亮的星星,跟大家一塊兒分享。 

  大概在我三四歲的時候吧,那時候的我,對跳舞特別感興趣,從幼兒園回家就馬上在DVD機里放好碟,並調到我最喜歡的那首曲子,然後我就會順着沙發爬上鞋櫃,等待着音樂的播放。 

  “Go!Go!Go!”每當聽到這熟悉的旋律,我的雙腳就站不住了,來上一段活潑歡快的兔子舞,風靡全家。“咚咚咚……”鞋櫃這是發出沉穩有力的聲音,像是給我伴奏呢。隨着我的舞步,鞋櫃好像開始對我的舞姿不耐煩了,漸漸發出難聽的“吱呀”聲。 

  “哐當!”不知道是否我太忘我地跳舞,還是鞋櫃不懂欣賞,鞋櫃像一頭被擊敗的巨象,重重地摔倒在地上。鞋子,有媽媽的、爸爸的、奶奶的、還有我的,落了一地,柜子也摔出了一道裂痕。 

  在聞聲而來的媽媽幫忙下,把柜子扶起來,我灰溜溜地跟在媽媽屁股後面,把散落一地的鞋子收拾好。歡快的兔子舞告一段落。 

  後來,家裡換了新鞋櫃。可這對我來說,可是一個好消息呢。因為,嘻嘻,新鞋櫃的櫃面是平平的,寬大的,似乎更適合做我的舞台。後來,我家的鞋櫃經常上演着“罷工抗議” - 摔倒在地的情景,但卻絲毫無損我對跳舞的熱情。我這種對跳舞的高漲興趣,一直至我7歲的時候,家裡搬了新家才告終。 

  童年有趣的事,還有好多。例如我小時候不聽話,不能好好吃飯。媽媽就會“懲罰”我,會把我關“黑房子”。所謂的黑房子,就是在客房,把燈全關了,黑乎乎的,對小時候的怕黑的我,可是一種特恐懼的事呢。因為我長得矮小,夠不着開燈的開關,也夠不着門的把手,只能“坐以待斃”。每每被關在房裡,我就會一直哭喊,拍打着門,嘴裡認錯,讓媽媽放我出來。 

  後來,我學會了“爬桌術”,一旦媽媽把我丟進“黑房子”,我就馬上爬上桌子去按燈的開關,把“黑房子”照得亮堂堂的,我再也不怕了,然後一個人自己玩遊戲,也不亦樂乎。把媽媽氣得說不出話來。童年的我,是個調皮的孩子,你們說呢? 

  童年的趣事,還有好多好多,都在我的回憶里。童年的趣事,就像星空中無數的繁星,而我,就像個畫家,坐在月亮上,揮動着魔術畫筆,繪着一顆又一顆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