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打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打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對我們說:"教室里的盆景太少了。”一下課,同學們就議論紛紛起來,最終討論出來的結果是幫爸爸媽媽做些家務活,掙點兒工錢打扮生物角。 

  下午一放學,我就直衝家裡跑。到了家,我就想:能為家裡做些什麼事呢?我一眼就看到了媽媽的皮鞋又臟又濕,於是我就想到了擦皮鞋。我從帶子里拿了刷子和鞋油,把鞋子上滴上一些鞋油后擦來擦去,過了一會兒,一陣門鈴從我耳邊響起,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媽媽,媽媽看見我把她的皮鞋擦得黑亮亮的,眼靜里突然亮了一下,高興地問我:這鞋子你怎麼幫我擦得亮晶晶的,這麼漂亮?我連聲回答說:“這是我應該為您做的。”媽媽追問道:“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呢?”我回答道:“這是我和同學們一起規定的,每個同學都要給大人打工,最起碼也得各個一塊錢的。”媽媽聽了我的話,就點了點頭,從她的口袋裡掏出了一元錢放到我的手裡,對我說:“今天,我對你的表現非從常滿意,這一塊錢是你今天幹活的工錢和獎勵。也正好交上一元錢,為班級出一份力。”第二天一早,我早早地起了床,興高采烈地朝着學校走去。到了中午,老師收了錢,為班級買了一些裝飾品。它們都很漂亮,有五顏六色的花,有一些綵帶貼在上面,可漂亮了! 

  今天我們收穫了許多歡樂的時光,大家肯定也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打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打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