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美好的,金色的,歡樂的童年。我的童年是在歡樂的笑聲中度過的:蕩來蕩去的鞦韆;一翹一翹的翹翹板;充滿歡樂的滑梯……然而,我最喜歡的還是天庭樂園的各種體育項目。

  謝謝爸爸媽媽,是她們在一個星期天,帶我來到了天庭樂園,天庭樂園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我們走進天庭遊樂園,看到裡面的體育項目很多,有的驚險刺激,有的充滿歡樂……真實遊樂的園地啊!以前我玩這些驚險刺激的項目總是嚇得哇哇大叫,想起來就好笑。現在,我玩這些不停旋轉的體育器材高興得哈哈大笑,下來的時候,還有點暈暈的感覺呢!我喜歡的項目有:美人魚、三星飛旋、滑旱冰、滑草……我最喜歡滑草和滑旱冰。

  滑草這個項目在一個坡道上。坐在滑板里,別人一推,哈!別提有多爽了!真是又涼快又刺激!

  滑旱冰雖然不刺激,但很有趣。第一次滑冰的時候,摔了我一身土。不一會就有叭、叭的摔倒聲。現在我已滑得很不錯了,就是在波浪坡上好摔倒。滑旱冰我也很喜歡,穿上旱冰鞋,在旱冰場里任意滑行。

  歡樂的笑聲和刺激的項目留在了我的記憶里,忘不掉這快樂的時刻!永遠!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