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過開心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開心的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都會問我寫的這個題目為什麼這麼奇怪,又難過又開心,那你就要繼續看下面的文章了。 

  我從頭開始說吧。一天,有隻好像生出來沒多久的小貓在我家樓梯那裡,我去上學,突然樓梯有隻小貓在樓梯那,嚇的我半生半死,我媽媽又走下來又被嚇了一跳,放學以後,我正要打開家門走進去的時候,發現早上那隻小貓在我家,我連忙問媽媽這是怎麼一回事。媽媽說是她做家務的時候小貓咪一起跟她走進房的,媽媽關了門,小貓出不去了,就在這玩咯!哦,原來是這樣。 

  以後每次放學我都趕緊回家喂小貓吃東西,吃完以後就跟它玩。星期六的晚上,爸爸回來了,看到小貓說:養貓窮的,你沒聽說過嗎?養狗富,養貓窮。趕快把它扔掉吧!我連忙說不要,媽媽還是把它抓起放在門外,然後鎖門了。然後我再打開門再把小貓抓回來,媽媽又把他抓出去,那時的天氣還是下着大雨,刮著大風,怎麼忍心把小貓扔在外面讓它淋雨呢?我冰冷的淚水帶着傷心的淚水一起流下,媽媽看了,開門看到小貓已經走了,我的淚水更多了,再開一次門小貓咪在門外等着,媽媽把它抓回來,我覺得爸爸說的那句話根本沒有一點道理。 

  養狗就會富有嗎?養貓就會窮嗎?真是個沒有道理的謊言,許多人養了狗又變成富豪嗎?有些人還甚至被狗咬死,人們常常說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難道貓不是嗎?貓幫我們抓老鼠啊,貓也是我們的朋友。有錢又有什麼用,雖然我和小貓才相處了幾天,但我和小貓的感情已經是像長河一樣流不完了,我相信真誠的感情能夠打敗沒用的金錢。 

  單小貓在門口站着的時候,我覺得小貓還是捨不得這個家,小貓走進家門口,全身是水,一定是被雨水淋濕的,它的腳有一條是瘸的,有一隻眼睛是瞎的,它的身子濕濕的,我看了很心疼。小貓始終還是回到了我身邊,我又能和小貓一起玩了! 

  讀完這篇文章,你們知道我這一天為什麼有開心又難過了吧。這一天就是我難過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難過開心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