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心的一天 

  今天,我們來到了青少年宮裡玩,我們的活動有:趣橋,生死挑戰,火災逃生,還有能工巧匠,令我記憶深刻的還是走趣橋,那裡是第一個戶外的活動,老師講了要領我們就開始了。 

  我的第一根橋是緬甸橋,我開始了,兩手拿着繩索,腳踩鋼絲走了過去,一開始我走的很快,心裡很着急嗎,前面的趙譽匯嚇的半死半活,好歹後面的同學為他加油終於過去了。我在離終點還有五米的時候。橋上下搖晃不停,我的手一不小心鬆開了繩索,我心想再加把勁就能走過去了,堅持就是勝利。這樣的決心已經在我的心裡記下,我就又拿起繩索走了過去,那一刻是多麼的險峻,幸好到最後我走到終點。接着我又走了踏板橋、梅花橋、翹板橋。梅花橋也讓我心驚肉跳,我走到半程的時候,後面開始晃蕩不安,我回頭一看原來是茅老師,我只好加快速度走了過去,還好老師沒晃得太厲害,不然的話我就要掉下去了這真是驚險的橋,接着我還走了踏板橋,還以為什麼難橋,只要走過去就行了。我飛奔而去輕鬆通過踏板橋。 

  接着我們又開始玩生死挑戰,原以為是生命的存亡之戰,聽老師講了以後原來是攀岩,我們還以為是爬平整的牆,心裡十分高心,這是我們男生的強項,但老師卻讓我們男生爬凹凸不平的牆,我們只好開始pk,我自信滿滿的上牆,我爬着爬着就趕上了趙譽匯,他說要踩我腳下的藍點我便毫不猶豫的讓給了他,沒想到一讓給他,我就掉了下去,但是我很開心,因為戰友還在上面。 

  今天,我們去青少年宮玩的一天是我最最高興的一天,因為我在這一天里玩了許多好玩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