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開心的一天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啊!我們學校舉行了本學期的秋遊:客家民俗博物館與龍園歡笑天地。我們玩的十分開心,也知道了客家人的一些風俗。所以,今天是開心快樂,值得紀念,十分有意義的一天,也引發了我一些感觸。

   我們先是出發到龍園歡笑天地。我們玩了許多刺激的項目:太空飛碟、滑行龍、海盜船、搖頭飛椅、龍嘯洞、森林探險城,有趣的項目:碰碰車、太空漫步、摩天輪。最刺激的項目就數太空飛碟和叢林飛鼠最刺激了。你去玩的時候,你頓時間會感覺,會真正體會到“天旋地轉”與“迎難而上”的真正意思了!太空飛碟是一個大輪盤,在歡樂谷中也有玩過,當到了最高潮時,你看下面的人,就如同螞蟻一樣小;叢林飛鼠在歡樂谷中也有玩過,在一開始上去的時候,就成了好斜的斜坡,感覺人要掉下來了。有趣的項目,碰碰車摩天輪就不說了,但是太空漫步確實挺有趣的。她是一個似車又不是車的東西,你坐上去之後,你可以聽音樂,邊聽音樂邊騎自行車。自行車,就是似車又不是車的東西上,有個像自行車 的踩的那個,如果你踩的話,走動的速度就比較快,而且你可以坐在上面看風景。

   到了該吃飯的時候了,我吃完飯了,看到了十分令人揪心的場面:當旅遊的學生吃完午飯後,他們沒有一點愛護環境的心,明明有垃圾袋在那裡,卻不把飯盒扔進垃圾袋,偏偏把飯盒扔到垃圾袋的旁邊,有的人甚至飯沒吃幾口,就扔了。農民伯伯們種菜多不容易,一米一菜,都是他們用辛勤的勞動,一把汗一把汗地種出來的,怎麼能如此浪費糧食呢?發水了,發了兩瓶水,有的人把礦泉水當作洗手的水一樣,把瓶蓋打開,就直接往手上倒,經過很久的地殼凈化才產生的礦泉水就被他們這樣浪費了。水資源是十分稀少的,有許多國家許多地區是嚴重缺少,如果他們有一瓶礦泉水的話,我想他們會想撿到救命根子的。我們怎能如此浪費水資源。

  到客家民俗博物館去,我參觀了他們的生活用具,他們的婚俗,他們的住宅,用一句話來說,就是“跟我們古代的用具、婚俗一樣!”

   今天的一日游真是太開心了,太有意義了,真想再去一次!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