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懷着滿懷的好心情來到學校。平時去學校總是才剛剛起床的德行,為什麼今天這樣趾高氣揚的呢?就是因為我們要去春遊了。每次去春遊,大家從來都是開開心心的,所以大家早早就起床了。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侯車亭,大家可不是向剛才那樣咯!而是爭先恐後的上車,目的就是要搶到好位置,當我們做好的時候,老師上來了。大家好像事先商量好了似,齊刷刷的站起來給老師。沒想到,老師叫我們坐下,說他不會暈車,讓我們做下。大家沒辦法只好坐下。在車上大家談論着。等待着停車。在車子里的幾分鐘好像是幾世紀那樣長。

  終於下車了,我們領了門票后,大家不耐煩的聽老師講東東。“解散”一句話從老師口中吐出,大家蜂擁而至。首先我們完了飛車,一次次的轉彎讓我驚嘆,好恐怖喲,還玩了碰碰車,不幸的是我竟然跟男生玩一輛,不過也是很開心呢,我當指揮,叫他撞那輛他就撞那輛,(*^__^*) 嘻嘻……,我們還去玩了海盜船,下去的時候頭暈。PS:是因為太熱的關係喲,別搞錯!我們又去玩了綵球滑梯,我們似乎成了翩翩飛舞的小蝴蝶,在半空中飛翔,好爽呀!

  我們玩了一個又一個,到了回去的時候大家都依依不捨的,不過大家這一整天都玩得好開心呀! O(∩_∩)O~happy喲......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