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開心又難過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開心又難過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有些事情、有些消息會讓人得知後會笑着流眼淚。就如同我今天遇到的這件事那樣,讓我困擾在其中。

  早上我手機接到一天短信,我看短信時,我笑了、笑得很燦爛。看完后我心情又緊張、難過、焦慮了起來。短信是對外經濟貿易大學發來的,短信里寫着:”同學您好,您的作品已入圍到全國中小學生創意作文大賽複賽,複賽時間12月20日下午1點到4點。複賽主題將在賽前10分鐘發布,選手請在3小時內完成寫作並上傳作品。用您報名時填寫的賬號和密碼,點擊我要登陸進入個人中心點擊複賽情況,根據網站提示完成繳費和參賽。請在20號之前繳納30元的考務費,考務費主要用於組委會聘請專家對作品進行點評。“就是這條短信讓我的心情在大幅度的波動。

  我開心的是在一個月前我沒抱什麼希望得,向格倫杯全國中小學創意作文比賽往投了一篇作文《別讓青春選擇了安逸》,現在在全國參賽者中,我脫穎而出進入了複賽,那時一件很開心的事。

  我不開心的是,我和在線的老師聊天中了解到,參加複賽要交30塊的考務費,並要在規定的時間知道寫作主題且完成作品上交。如果說通過了複賽,就可以進入決賽了。決賽是到北京現場寫作,參賽時間是5天4夜,所有費用都是自理的。

  時間和寫作那對我都不是很難的事。難得事就是我那麼小,口袋又沒錢。叫我哪來的錢交考務費?如果真的讓我通過的複賽,那我去北京寫作的費用也要幾千塊的。再說我爸媽還不知道讓不讓我去。我不想放棄這樣一個機會,但是我又似乎沒有經濟能力的去參加。這叫我如何是好?

  就這樣的一條消息讓我開心又難過了一整天。

您正在瀏覽: 讓我開心又難過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開心又難過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