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咪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咪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咪咪年輕時十分可愛。胖乎乎的腦袋上長着兩隻尖尖的耳朵,每當有聲音的時候,耳朵就豎了起來,尋找聲音的“源頭”。它那可愛 的小臉上有一雙靈活、透亮的眼睛。咪咪披着花皮襖,顏色有深有淺,形成天然的花紋,它的腳底有肉墊,走起路來一點兒聲音也沒有。 

  隨着我漸漸長大,它也漸漸老了,行動遲緩了。有一天晚上,咪咪看見一隻老鼠跑出洞,連忙跑上前去,準備去抓,可等走到老鼠面前,準備用鋒利的爪子抓住老鼠時,老鼠卻輕鬆一跳——跑了,我看着,回憶起她年輕的時候。 

  那時也是一個晚上,我們家裡人都在吃飯時,我眼睛一亮,趕上咪咪抓老鼠時的精彩時段:只見它叼起已經抓到的老鼠,往空中一甩,讓老鼠重重地掉在地上,發出“吱——”的慘叫聲,接着,咪咪弓起後背,前爪趴地,一副隨時準備衝刺的模樣,果然,狡猾的老鼠一扭身,正要忍痛逃跑,早已做好準備的咪咪迅速一躥,死死咬住老鼠的脖頸不放。沒多久,那隻老鼠就全身軟綿綿的倒在地上——斷了氣。 

  年輕時的咪咪多麼惹人喜愛,但老年時的咪咪我也同樣喜歡,因為她為我們家付出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咪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