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到公園裡玩,十分的開心。

 十點左右,我就騎着自行車,向公園飛奔而去。不一會兒,到了公園。眼前的景色使我立刻陶醉。山上綠綠一片,籠蓋了一層薄紗。我把自行車放在一邊,向山裡走去。我很快走到了山坡上,剩下的地方不好走,得往上爬。我心裡有點害怕,怕爬到靠近山上的地方掉下去,但我還是鼓起勇氣往上爬。 

  過了大約半個小時,我終於爬上了山頂。我站到山上一看,許多人都爬上了山頂,我還看到了我的好朋友劉一昕。他微笑着對我說:“你也上山來了。”我點點說:“怎麼,只許你來不許我來啊!”他說:“我們一起望山下的美景,你別生氣,今天天氣挺好,山下肯定美。”我向下望:“哇,真美,好久沒看到這麼美的景色了!”山下的野花五彩繽紛,有黃的,綠的,白的,紅的,紫的,藍的......眼前的景色美得像藝術高明的畫家畫出來的一幅畫。只要有人在山頂上向下望美麗的景色,就算有人拉他走,他也一定不會走,仔細欣賞下面的景色。我正出神地望着,忽然劉一昕對我說:“走吧,我們下山去玩。”我雖然很喜愛站在這兒望下面的景色,可也不能總是站在這上面,於是我下了山,和他在山下玩。 

  這一天,我非常開心,既觀賞了山下的景色,又和我的好朋友玩了半天。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