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間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間公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鄉間公園 

  我姥姥家附近有一座美麗的鄉間公園。 

  從大門走進去,能看見許多鍛煉器材,高低杠,室外跑步機,單杠,甚至還有些我都叫不出名字來。在這裡,經常能聽到老人們風趣的聊天聲、看到在那布滿皺紋的臉上爽朗的笑容。在放鍛煉器材的一片場地上,還有一列我們孩子玩的小火車,在這裡,經常能聽到孩子們的歡聲笑語、看到他們打打鬧鬧的身影。夏天,經常能看到一位賣刨冰的老爺爺推着小推車兜售他那美味的刨冰。孩子們便紛紛跑過來,小手裡拿着零錢,踮着腳尖,爭先恐後的遞給老爺爺。公園裡還有一個籃球場,常年能看見人們,在這裡打籃球,盡情揮灑着汗水。公園裡還有一大片草地,牽牛花、月季、薰衣草、迎春花、桃花、梅花……都在按他們的季節按部就班的開放着。在這片密密的草叢中,還有一條鵝卵石小路鑲嵌其中,這條小路通向馬路,是公園的另一個出口,在半路上還可以看見一個年久失修的大噴泉,這個噴泉在我第一次來這個公園時就已經不噴水了,我想這個噴泉從建造以來應該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這就是我姥姥家那美麗的小公園。

您正在瀏覽: 鄉間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間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