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次元空間公主是超人氣偶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次元空間公主是超人氣偶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篇

  啊!一聲過後,我來到了地球。哇,地球上的動物好有去,咦?為什麼那麼多人都盯着我看呀!忽然,一個人出現在我面前。他問我:“這位無比美麗的小姐,您要不要當超人氣偶像呀!”我記起來了,我是不小心掉進這個空間的,我問:”這是哪?我查了一下宇宙星球總資料,這是第球!”忘了自我介紹一下了,我是超次元空間的公主“娜娜美子”。我旁邊的是我的守護者“寒冰凌霄”。我想:數據中說當超人氣偶像對我沒有壞處,我正好在人間也站有地位。我爽快地答應了,我就這樣成了着名舞蹈,演戲,唱歌……的栽培對象。說來也真是的,搞的我每天練完后都半死半活的,嗨!當超人氣偶像真是累呀!道是凌霄他還在旁邊笑,真真是氣死我了。

  第二篇

  今天是我的大型簽名會,我真的是在做好會被粉絲給纏住的這個必死的心裡,我真想我今天就生病請假算了。可是,教練就一大早的把我從溫暖的被窩裡拉出來。硬叫我去跑13圈花園的小道,算了,反正我已經習慣了。傍晚,我被粉絲追着說:“美子,我愛你!”這樣瘋狂到我難以忍受的極限。我這分明是自找苦吃,我還有來自各國各地的請求,都是請我去他們早以為我準備好的舞台上展現我的魅力和早以把女主角給我留下的戲。我最近真是忙瘋了,不過還在超次元空間的父母一定很開心的。沒錯,超次元公主在人間世超人氣偶像!

  六年級:音魔天使

您正在瀏覽: 超次元空間公主是超人氣偶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次元空間公主是超人氣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