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間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間美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來到椹澗叔叔家玩。據爸爸說,那裡風景優美,而且是真正的鄉間。 

  叔叔家養着11頭豬這些豬頭頭膘肥體壯,一頭就能賣上千元。這些豬很懶,整天吃了睡,睡了吃,吃了再睡,睡了再吃。其餘的時間就在泥坑裡打滾,直到成“泥豬”為止。 

  走過鄉間住戶的門前,你會看到很多楊樹。現在正是立夏,這些楊樹枝繁葉茂,枝粗葉綠。楊樹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耀眼的光,好像有許多生命在綻放。 

  叔叔家旁邊,是一片黃綠色的麥地。麥地周圍有數不清的野花,許多蜜蜂在花朵周圍跳舞。農民們在麥地里鋤草捉蟲,從遠處看,就像農民在黃綠色的海洋里暢泳。 

  離叔叔家大約50米的地方有個水庫,水質清澈見底,雖然面積不大,卻很美麗。水庫中間有個小島,風景異常優美,四季都有綠樹,而且居住在水庫周圍的村民還把一些菜種在島上,裝點着小島。水庫周圍的河堤上也有許多綠色。河堤上有許多草、樹、藤。它們到了春天就開始發芽,到了天氣炎熱的夏季,這些植物已經非常茂盛了,這時來到河邊,給人的是秋天似的涼爽。 

  原來這就是真正的鄉間啊! 

  輔導老師:邢玲

您正在瀏覽: 鄉間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間美景 暫無評論